蘑菇幽澄f(๑• . •๑)

其实,去过的每个地方都让我思念。次次“机缘巧合”,也许那个季节和那个天气,又许是一阵秋风扫落叶或一股热浪涌上,我都认为是最和情境的。
想起有时累得伤心,不想走过泥水坑洼的前路,有时烦心,不想抬头去看灰蒙下的人群和雨伞。然而又在温暖中思念,它们不单单化为嘴角完美的弧线,在我心里雨中的湿冷仍然真实,弥漫的花香依然令我沉醉。挥之不去,久久相伴。
我去了那里,便留恋了,寸步难移了,它是个普通不过的地方,但情感丰富了我和它的一切,真挚动人只在我心里。
金花簇簇,盈香四溢漫漫。醉融清雨,飘洒随风意散。莫愁阴雨连绵,湖畔杉草如玉。忆如雨花楼阁,心澄荡漾难平。翩舞白鸽缀长空,圣洁英魂荡古今。
对,一草一木,一点一滴,都记得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