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幽澄f(๑• . •๑)

刷到了之后忍不住也想填一个

全部是个人感受哈哈哈

原因的话,简单就是:

  1. 二哈感情线细腻打动人,剧情线完整且反转很不错,三观正,文笔很细腻精彩,因为涉及两世,情节丰富,人物的性格和转变很自然,有高虐有高甜,边虐边甜也很香👌,而且......攻受我都很爱!(对于我来说很少见)总体来说哪儿都好,真的很喜欢。

  2. 渣反甜甜的从头甜到尾,反正我是这么觉得,唯一一个翻了第二遍的原耽小说,字数和善不多,不妨再康一遍快乐一小下~

  3. 李简cp真的香,磕起来上瘾,为啥这么好磕!我至今没想出来为啥(欢迎姐妹们为我答疑解惑哈(づ′▽`)づ而且......配合188其他成员一起食用会获得意想不到的乐趣👍

  4. 黎叔叔我真的太爱了,怎么会有这么好这么可奈~的黎叔叔!发现梨的反差萌的时候我简直彻底沦陷,爱他的温柔、理智和深情。

  5. 天官的话,我是几年前看的了,当时也是真的带给过我震撼和触动的,我从中学到很多,很好的一本书,字数挺多的,要有耐心,我个人很喜欢第二、四两卷,总体来说是很好看很值得一看的一本小说。

  6. 余污是真的...虐,除主角外,还有一个角色我是真的意难平,他...(怎么感觉多说一个字都是在剧透呢)

  7. 墨燃,刚开始是真的没法儿喜欢他,相信各位都懂,后来,到了后期,就内什么,越看越喜欢,2.0很棒没的挑,踏娇娇的话是番外 薛蒙相亲之失足少妇 里突然就觉得很可爱很有意思!

  8. 青玄,是一个一点一点走进我心里的一个人物。一开始他作为一个配角在故事里像一个小太阳般爽朗而温暖,感染力十足,我习惯了他时不时出现的欢乐与美好,但也未曾对他进一步关注,直到他成为了其中一个副本的主角,他的纯真中多了一分深刻,他的善良与温暖变得更加立体,我才意识到,这个名为青玄的人物早已不知不觉深入我心里,甚至敲击着我的灵魂。



ps:看到很多人的入坑之作都是魔道哈哈,我也中了,我也是魔道入坑~

     原图在p2

评论(1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